东营:“一分钱”的情怀 助力贫困学生梦想腾飞

2019-04-0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韩佳明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日讯(见习记者 韩佳明)3月29日下午,东营区红十字志愿者、红柽柳公益善哥助学负责人张惠带领其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东营区龙居镇大张完全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一分钱”公益活动礼物。

  活动现场,大张完全小学校长韩先生对志愿者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此次发放的爱心物资种类多样,有书包、帽子、铅笔、钢笔、笔袋、转笔刀、豆奶,以及各种各样的本子。学生们收到志愿者带来的礼物后非常开心,一起向志愿者们道谢。

  “这本身就是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是我们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此次活动,为贫困儿童献一份爱心。”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丁峤说道。

  红柽柳公益组织相关负责人王福卫说道:“我们会将每一分钱都用在孩子身上,希望大家能多多参与支持此次活动,让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购买爱心物资的善款,是来自1月7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联合东营大众网举办的一分钱“迎新春 献爱心 有惊喜”公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