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过假期!河口图书馆清明节开放时间安排出炉

2019-04-02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佳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李佳琪)4月2日,记者从河口区图书馆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河口区图书馆工作实际,河口区图书馆将清明节期间具体开放时间安排如下:

  4月5日(周五)闭馆一天。

  4月6日(周六)及4月7日(周日)开馆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期间,办证、青少年借阅区、智慧馆、悦读绘本馆、综合借阅区、党建图书馆、报刊阅读区、自习区、数字资源体验区、素时光咖啡读者休闲交流区、尼山书院正常开放。

  此外,记者了解到,位于湖滨新区和气象广场的两处24小时城市书房也正常开放。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安排到馆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