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夕东营区统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9-04-03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于莹心)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精神,4月2日上午,东营区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东营调查队干部职工到东营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上午十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人员怀着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默哀鞠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凭吊忠魂,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

  悼念过后,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倾听志愿讲解员对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要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