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9-04-03 1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牟龙飞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牟龙飞)4月3日上午,垦利区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区政协主席张葆春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虎、冯建国、孙学田、李朝晖、李玉红,党组成员于泮义、孙继国出席会议。

  会上,垦利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结合省、市、区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汇报了心得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结合做好机关工作提出了加大政协工作宣传力度、探索建立民主监督长效机制、建设提案办公自动化系统、加强机关信息化建设水平、扩大文件发放及阅知范围等意见和建议。各副主席围绕分管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并对各委室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及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垦利区政协主席张葆春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进行充分肯定,并要求办公室就所提建议制定办理落实台账。张主席强调,做好政协机关下一步工作,一是清醒认识新使命,切实强化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担当。主动担负起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使命,担负起强化团结联谊的重大使命,担负起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使命。二是准确把握新定位,严格依照宪法和政协章程履行职能。从更好凸显政治性、凸显代表性、凸显包容性、凸显人民性等方面,把准政协工作新定位。三是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开放性。政协工作要努力跟上中心大局的新要求,要努力跟上委员队伍的新变化。四是积极追求新作为,在把准政协特点规律中彰显特色优势。要强化“为”的担当、锤炼“硬”的本领、维护“正”的形象,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一线新气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