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会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

2019-04-03 1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于莹心)4月3日下午,东营市工会在东营宾馆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2019全市工会重点任务》和《2019全市工会重点任务推进方案》。

  会议指出,2019年,各级工会要根据《2019全市工会重点任务》和《2019全市工会重点任务推进方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项目化”方式,对重点任务逐项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参照全市工会12项《2019全市工会重点任务》和《2019全市工会重点任务推进方案》,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实施本级工会2019年重点任务,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奋力推进新时代东营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要大力支持“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工程,扎实推进“东营金牌工匠”建设,强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落实,广泛开展“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集体协商“深化提升年”活动,实施“工会法律援助服务在您身边”行动,实施职工服务中心“规范提升行动”,大力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高水平完成东营“智慧工会”建设任务,实施“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全面启动工人文化宫集中整治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会议要求,2019年是全省“工作落实年”,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创优争先,各级工会干部要拿出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着力在与时俱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以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夯实工作基础,突破工作瓶颈,打造工作样板,努力开创东营工会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