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走进“东检学堂”

2019-04-04 10:28:00 来源: 东营检察 作者: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为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4月3日下午,“东检学堂”举办第五十六讲,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为广大干警做解读“‘两会’精神”专题讲座。请跟随小编一起去听听吧~ 

  司留启代表结合实际深刻传达了此次全国“两会”精神,与大家分享交流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知识分子到上市公司创始人,再到全国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同时,他作为本土企业家向干警们介绍了当前民营企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以及切身感受到的检察机关在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听完司留启代表的讲座后,干警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以人大代表为榜样,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紧扣新时代脉搏,不断为“三个东检”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