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举办首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9-04-04 15: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张小倩)为拓宽残疾人创业与就业渠道,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4月3日,广饶县残联依托职业培训机构举办了2019年度首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残疾人就业致富。

  为做好培训工作,广饶县残联在前期开展了调查摸底,把有意愿、有能力从事电子商务的残疾人进行登记排班,并采取招标询价形式,精心选择培训机构和教师。来自全县各镇街的50名残疾人学员参训。培训中,老师重点讲解了网上店铺账号的注册与设置、店铺装修、商品图片处理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学员吕建亮平时从事软件推销工作,课堂上他积极发言提问,掀起了师生互动学习的小高潮,课后还把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其他学员认真交流,吕建亮说:“这次电商培训让我收获不小,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我都问明白了!”残疾人学员们克服身体上的不便及知识上的欠缺等诸多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通过这次培训,残疾人学员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自主创业就业的信心。今后,广饶县残联将根据残疾人实际培训需求,科学设置培训班次,加大培训力度,拉长服务链条,为残疾人脱贫奔康献计出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