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5 20:3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赵鹏飞

  4月4日下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东营市各界代表在东营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广场隆重举行“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前进的远大志向。

  14时,祭扫仪式开始。全体祭扫人员在东营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广场整齐列队,伴着庄严高亢的旋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当深情的《献花曲》响起时,各界人士代表纷纷走到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仔细整理烈士纪念碑前的花篮缎带。

  市委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政府办公室等市直机关单位、东营区相关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小学生代表、社会各界群众等共5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东营革命纪念馆,聆听先烈故事,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清明期间,我市和各县区将组织形式多样的祭扫活动,预计将有上万人参加祭扫活动。(记者 郑代玉 见习记者 赵鹏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