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营外卖小哥创意送餐跳热舞秒变网红

2019-04-06 10:0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乔栋

  本想点餐吃个外卖,没成想,在享受美食之前还有一段快乐的表演给你惊喜:外卖小哥拎着外卖,踏着流行神曲的节奏,给你来一段网红舞蹈……最近,东营的外卖达人们吃外卖刮起了热舞风,他们会在点餐的时候留言:我想让会跳舞的大鹏来送餐;他们还喜欢与大鹏一起互动,伴着音乐来段“餐前热身”。


  送餐还送热舞的大鹏:顾客点名就要他
  “跳得有板有眼!吃个外卖也好开心呀!”“没点特长都不好意思送外卖、吃外卖了!”……抖音上,网友们为外卖小哥大鹏纷纷点赞。“90”后的大鹏,老家在菏泽曹县,中专毕业后在东营打拼多年。三年前,亲戚在沂州路开了一家专做黄焖鸡米饭的小吃店,他便做起了专职送餐员。最近几个月,大鹏的创意送餐很受欢迎,线上线下收获了不少粉丝,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的点击量持续攀升。
  虽说大鹏的舞蹈动作很简单,但这充满创意、令人惊喜的送餐方式成功在顾客以及网友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3月28日13时,记者跟随大鹏来到东五路附近的两个售楼处送餐,到达其中一个送餐地点,早有几位小姐姐在门口等候,大鹏被前呼后拥地请进了屋里,和大家一起跳起了“酷感”的热舞。音乐强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
  售楼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和同事们都喜欢吃大鹏送的外卖,也喜欢热情开朗的大鹏为我们跳上一段热舞,大家平时工作忙,压力比较大,请大鹏来送外卖,既能吃到美食也能放松心情,特别开心!”

  性格开朗 喜欢音乐:我想把快乐传递给顾客
  2018年10月,大鹏开始跳舞送餐,并把随机录制的视频发到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涨了八万多个粉丝。现在的抖音平台上,大鹏的获赞量已达到150多万。
  大鹏本名叫李世鹏,1米78的个头,脸型方正,为人朴实大方,别看他的样貌有些普通,但大鹏从来不甘于做一个平凡的外卖小哥。头脑活跃、善于接受新生事物的大鹏喜欢音乐和上网,看到有许多草根变身网红,闲暇之余大鹏也开动脑筋实践他的创意。把爱好和工作相结合,让生活充满欢乐,这就是大鹏的初衷。
  大鹏说:“看到这个舞蹈在网络视频上跳得特别好,我也想自己跳着试一试,并融入了自己的特色,我想把快乐传递给顾客,跳出对生活的热爱。”大鹏告诉记者,每个行业都有各种酸甜苦辣,他希望自己能把骑手的工作做好,希望小吃店的生意红火,也希望大家的工作和生活越来越好,拥有更多的正能量。
  我踏上外卖电车,开始新的生活
  穿梭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中午的订单太多,生怕自己送错
  还有那顾客一直催我
  漫漫路途颠簸,也怕那汤洒翻盒
  梦想总是太多
  现实依然无法挣脱
  何时成就自我也改变生活
  也曾哭过笑过,泪水无处洒落
  只有在路上高唱我歌
  人生在世几何
  胜败是非对错
  多少人成功多少人堕落
  江山如此婀娜,何不努力拼搏
  无悔这人世间曾经来过
  “跳了三十天舞了,收到了顾客的好评,也得到大家的认可,谢谢!借此歌祝所有在路上努力奋斗的朋友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大鹏跳舞送餐一个月后,在抖音上写下了这样的留言,这首歌曲也唱出了他的心声。
  传递快乐、跳舞送餐是一种乐趣,大鹏觉得自己的工作更加有意义了。现在,有不少顾客都在外卖单上备注:请跳舞的大鹏送餐。还有不少顾客,直接为大鹏跳起了舞。“现在看到那么多人和我一起跳,我挺开心的。如果大家喜欢,我会继续跳下去!”(记者 乔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