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会有奖征集LOGO 快来试试吧!

2019-04-0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称新联会), 英文名为Dongying New Social Stratum Association(缩写为DNSSA ),是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中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和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市性、统战性、民间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为突出“新联会”地方品牌特色,扩大社会影响,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联会” LOGO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作品设计要求

  LOGO设计图案要简洁明了、造型美观、寓意深刻,色彩清新和谐,易于识别和记忆,应具有较强的应用性,可在各种场合、标牌和载体上使用,符合不同材质制作需要,具有良好的视觉传播效果。要有鲜明的象征意义,主要体现四个方面的元素:

  (一)充分体现“新联会”四方面人士为主体组成的社会组织,即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中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新媒体从业人员。

  (二)充分体现东营市地方文化区域特色。

  (三)充分体现统一战线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

  设计稿须配有图案中颜色、形体、结构等内容的文字释义和设计理念说明。参赛者请将LOGO标识设计稿以JPG、GIF或PSD格式电子文件方式投送。如被最终入围,作者本人提供电子版。

  二、评选方式以及奖励办法

  (一)评审机构由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

  (二)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三)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6月1日前在东营统一战线网站主页(http://tyzx.dongying.gov.cn)上予以公布。

  三、投送方式

  可将作品直接发送至征集邮箱:dyxjclyh@163.com,作品标题请注明: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LOGO征集。

  四、时间要求

  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28日

  五、其他

  (一)参赛最终获奖作品的作者须同意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归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权修改获奖作品并决定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等。

  (二)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并首次使用,不能一稿多投,不得侵犯第三方利益,否则,由应征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以及一切后果。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三)获奖奖金作为设计成本和劳务酬金,征集方不再支付作者其它费用。

  (四)征集及评选结果公布期间,所有作品不得泄露他人,否则将不予采用,并对已获奖者追回所获奖金;获奖后,设计方需按照本联谊会要求的规格提供文件,如有不适当处需配合修改。

  (五)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最终拥有对获奖设计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同时有权对得奖设计作品修改、组合和使用。

  (六)征集及评选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七)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保留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电子邮箱:dyxjclyh@163.com

  联系人:李先生

  咨询电话:0546-8382688 13563350101

  东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处

  2019年4月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