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们!准备领取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参赛物品啦!

2019-04-08 20: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4月8日,记者从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0日上午7:30在东营市新世纪广场开赛,通过官方网站报名的全程、半程运动员参赛物品领取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已公布。

  据悉,通过官方网站报名的全程、半程运动员可在2019年4月18日08:30-22:00;2019年4月19日08:30-23:0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签名的个人报名表到东营宾馆(东营市东营区东三路180号)领取参赛物品。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物品不得他人代领,参赛号码不允许转让他人替跑;经东营市长跑协会报名的参赛队伍,具体领物时间由协会另行通知后,由团队统一领取;外籍个人报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运动员,可携带本人护照到现场,填写个人报名表后领取参赛物品。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