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馆一宫一中心” “清明”期间累计接待观众27892人

2019-04-0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唐梦琳)在清明假日期间,东营市天气晴好市民出游需求旺盛。据调查测算,“清明”假期期间,东营市“两馆一宫一中心”累计接待观众27892人。

  其中,科技馆接待观众17309人,图书馆接待观众9107人,青少年宫接待观众687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接待观众789人。“两馆一宫一中心”全面对外开放以来,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不断完善场馆管理运行机制,充分发挥阵地功能,努力建设“全市做典范,全省争一流,全国有位置”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

  下一步,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将坚持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