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网上刷单被骗 民警快速行动将钱追回

2019-04-0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玉民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玉民)4月8日下午,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辖区居民张女士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感谢民警迅速行动成功为其追回被骗资金。

  4月4日上午,张女士来到滨北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在网上刷单时被诈骗4000余元。了解案情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迅速通过联系第三方支付平台追寻被骗资金去向,最终确定该笔资金被转入网上购物平台用于消费,民警随即通过与平台客服联系协商,将该笔交易终止并办理了退款手续,成功将4000元诈骗资金返还到张女士账户中。

  张女士得知被骗资金被成功追回后,被滨北民警一心为民的工作精神和精湛的业务能力深深感动,特意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