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深夜醉卧街头 值班民警暖心相助

2019-04-10 14: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靖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李靖璇)4月7日23时,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南苑小区有一名男子醉倒在路上,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胜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仰面躺在小区停车场的路口处,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民警上前询问,但该男子意识不清,说话语无伦次无法沟通。时值深夜,天气寒冷,地面冰凉,民警将男子扶到警车里待其醒酒。期间,民警在男子身上找到他的手机,但因手机设置了密码,无法获得其亲友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得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继续醒酒。直到凌晨3点,这名男子才稍稍恢复意识,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和亲人的联系方式。民警才得以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其安全送回到家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