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展实力寻合作 欧文凯利自控阀上海公司将携11种产品参展

2019-04-1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唐梦琳)2019年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于4月17—1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多家全球知名企业慕名而来。

  “欧文凯利控制阀是全球自动化系统及流体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这次展会我们将带着11种产品参展。”欧文凯利自控阀(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欧文凯利控制阀以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外观闻名遐迩,经过多年的积累,OWEN KELLY已经成长为享誉全球的自动化系统及流体控制领域的知名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中高档执行机构、控制阀为主,是一家提供各类自控阀及管路系统配套产品的专业供应商和技术型服务商。OWEN KELLY产品的应用涉及航天、生物科技、生命科学、天然气、能源、环保、水处理、石油、电力、化工、船舶、冶金、煤化工、钢铁、机械、轻工、食品、化纤等一百多个行业领域。

  “通过展会,我们可以了解石化市场流体控制领域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存在的问题,结合企业现状,确定未来的控制阀研究方向,对企业的提升、发展提供助力。”欧文凯利自控阀(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也希望借助展会展示欧文凯利企业的实力,赢得客户的信任,寻找合作伙伴实现双赢。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约为1.6万多平方米,布展企业161家,其中特展61家,标展100家。参展企业遍布五洲。截至目前,确定参展企业有埃克森美孚、复瑞渤、摩科瑞、卢克石油、瑞士巴太克、意大利埃尼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招商局集团等,东营市内拥有原油进口权的地炼企业几乎全部特装参展。展会已经邀请了200余名国外客商,400名国内客商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国内外700余家成品油采购企业及加油站客户参与采购活动,预计专业买家突破3000人。

  展会规模逐年扩大,辐射面广,今年展会将围绕“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展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