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东营这10个国有企业单位公开招聘,五天后报名!

2019-04-1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于莹心)记者从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得知,经东营区政府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为东营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录国有企业员工,本次拟招录54人,招录人员为东营区属国有企业员工身份,按有关规定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据悉,此次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为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入口,二楼黄河五厅、黄河六厅)(黄河路与庐山路十字路口东南角)。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上午9:00-11:30,报名初审合格人员持本人报名时使用的二代身份证到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入口,二楼黄河六厅)(黄河路与庐山路十字路口东南角)领取笔试准考证。

  凡符合本简章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持《东营区区属国有企业招录企业员工报名表》(登录东营区政府网打印)及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位证、单位人事证明(有单位职务任职经历要求的岗位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保险缴纳证明、劳动合同、单位出具的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等,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提供)、报名所需的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交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取得国外或港澳台学历人员报考的,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

  考试方式及内容直接进入面试岗位考试方式为面试,其他岗位考试方式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