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9-04-12 09:3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4月10日上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到广饶县大王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东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参加。

  赵志远随机抽取了东营海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华泰集团两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企业生产情况,查找安全隐患。赵志远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懂安全、亲自抓、负总责,规范厂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企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赵志远强调,安全生产重如泰山。各级各部门及企业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抓紧研究制定重点区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散乱污企业和异味治理,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