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正式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

2019-04-12 11: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倩)4月12日,记者了解到,东营市人民医院正式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

  据悉,本次认证共有260家单位提出认证申请,其中215家单位获得参加认证的资格,经过网上材料提交、认证办公室预审、省联盟预检及专家在线审核评估后,146家单位进入现场查和暗访环节。经过后期讨论及投票,东营市人民医院最终成功通过论证。

  此次顺利通过国家级认证,标志着东营市人民医院急性胸痛患者的综合救治能力达到国家级标准和水平,对于积极适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新形势,扎实推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强力助推“大综合,强专科”的学科发展战略布局和区域医疗中心内涵质量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外,东营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医务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一旦出现胸痛、胸闷症状,要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