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迷你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可以领取物品啦!

2019-04-1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李乃馨)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0日上午7:30在东营市新世纪广场开赛。近日,记者从东营市体育局了解到,报名迷你马拉松的选手可以领取物品了。

  领取地点在东营宾馆(东营市东营区东三路180号),到达后请按照现场指引标识领取物品。领取时间为,2019年4月18日8:30-22:00,4月19日8:30-23:00。

  个人官网报名的缴费人员需要携带,参赛人本人签名的个人报名表(不满16岁参赛运动员需由监护人和本人共同签名)和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儿童请携带户口本)。如需要他人代领需要携带参赛人本人签名的报名表(不满16岁参赛运动员需由监护人和本人共同签名),参赛人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儿童请携带户口本)原件或复印件以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团体官网报名缴费人员可由负责人统一领取。需要携带,领取人个人身份证原件(领取人必须是参赛运动员);官网打印的所有参赛人员报名表(都需本人签字,不满16岁参赛运动员需由监护人和本人共同签名),参赛人员号码布号段。

  团体线下缴费人员领取时间及地点请关注报名邮箱。

  另外,组委会已经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意外险,参赛物品决不允许转让他人,若出现替跑等问题后果自负;请各团体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物品,逾期不予办理。

  迷你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联系人:王彬 13561028588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