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2019-04-1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谢兆忠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谢兆忠)4月12日,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廉洁司法、担当作为”警示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伟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俊海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法院党组成员崔增光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分市法院特邀监察员,市法院其他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各县区法院院长、纪检组组长、监察室主任在市法院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法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廖伟忠要求,要以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廉洁司法、担当作为”集中警示教育,以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集中问题整治,认真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扎实搞好纪律作风整顿。

  廖伟忠强调,全市法院党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责任,夯实政治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落实“党建引领”牢牢抓在手上,把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把落实“监督专责”牢牢抓在手上。

  崔增光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廉洁司法、担当作为”集中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加大问题线索查处力度,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全市法院视频会后,崔增光主持召开了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分析了有关情况,对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廖伟忠同志讲话提出要求,各县区法院纪检组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今年如何更好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