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两期!东营万泉志愿服务队将定期开展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

2019-04-1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倩) “召集志愿者、查看涉众型经济犯罪相关资料……五天前,我们就开始准备今天的宣传活动了。”为了做好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东营万泉志愿服务队做了充分准备。

  “之前我们的志愿服务内容主要是助老、助残等活动,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还是第一次。”万泉志愿服务队会长刘冠海告诉记者,尽管是第一次参与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宣传,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宣传计划,“一个月计划举办两期宣传活动,先走进学校,让孩子带动家长以及身边的朋友参与进来,以点带面,扩大宣传规模。”

  东营市万泉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扎根农村、服务农村、奉献农村的村级志愿服务队。目前,团队注册志愿者2980余人,其中星级志愿者300余人。共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90余次,参与志愿者2800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逾1700小时,先后获得东营区 “最美志愿者团队”,东营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