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浪漫花海 绽放梦想春天——2019东营龙居朱家梨花观赏节开幕

2019-04-1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纪琳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纪琳辉)相约浪漫花海,绽放梦想春天。4月14日,2019东营·龙居朱家梨花观赏节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朱家村梨园开幕。踏青赏花、花海骑行、汉服旗袍、摄影沙龙、抖音大赛、摩托特技……500亩梨园风光旖旎,旅游文化活动异彩纷呈,龙居旅游迎来了今年又一个游客高峰。

  据悉,为推广“林海康养地 龙居会客厅”品牌,通过文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龙居镇在朱家村香梨采摘园组织了此次以“相约浪漫花海,绽放梦想春天”为主题的梨花观赏节活动。为让游客既能踏青赏花,又能参与体验相关活动,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花海骑行、汉服拍摄、旗袍走秀、摩托特技、抖音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在醉美花海合影留念,流连忘返。

  据介绍,为推动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2019年,龙居镇结合镇域实际,紧紧围绕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深挖资源优势,集聚产业力量,扎实做好文、农、旅结合文章,在东营区“二次创业”中奋勇争先,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龙居新篇章”。同时,该镇坚持“一村一品”区域特色发展,积极探索休闲度假游、观光采摘游、民俗风情游、农家欢乐游、研学实践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力争将“龙居品牌”打造成为全市文、农、旅融合发展的金字招牌。

  记者了解到,本次朱家梨花观赏节将持续到4月21日,喜欢赏花的市民朋友可在此期间到龙居镇朱家村踏青赏花,留下春天的美丽身姿。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