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援建疏勒县区域影像诊断会诊中心正式运行

2019-04-15 10: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代立新 周广学

  4月12日,疏勒县区域影像诊断会诊中心正式开通运行。

  疏勒县区域影像诊断会诊中心建设,是2019年度山东省东营市对口支援新疆重点帮扶项目之一,投资170万元,在援疆指挥部和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疏勒县卫健委牵头,经过考察、论证、招标等环节,由疏勒县人民医院承担项目,在疏勒县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启动实施。

  疏勒县影像诊断会诊中心的开通运行,实现了疏勒县14个乡镇卫生院和县医院影像信息的共享,乡镇卫生院的影像图片即时上传至影像中心,县医院影像中心专家可立即进行审阅影像资料,出具诊断报告并回传,为乡镇卫生院提供影像诊断服务。此举不仅提高基层卫生院的影像诊断水平,促进县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而且能够极大提升患者的精准治疗和就医体验,方便基层患者享受县级专家医疗服务,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同时对于助推当前结核病防治工作均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