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商陆续报到 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明日开幕

2019-04-1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17日,2019年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6日上午,客商陆续报到,对本次展会的举办,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我们昨天就从南京过来了,除了带来了新的技术,我们还邀请了专家团队参加此次高峰论坛,希望将我们的新技术扩散出去。”在蓝海国际报到现场,谈到来参会的初衷,南京微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富说,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石化企业,影响力大,也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展会寻找新的合作商。

  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计划将于4月17日——4月1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绿色·智慧·高端”为主题,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石油化工知名企业形象展、石油化工安全与环保工艺技术设备展以及“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四大专业会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