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化展布展工作进入尾声 部分企业已准备就绪

2019-04-16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唐梦琳 于莹心)“我们12号就过来安装展台了,现在已经基本完成了,只剩下简单的清扫工作。”15日,记者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看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各参展企业正在展厅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2019第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化工贸易展览会将于4月17日—1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15日下午,记者来到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展厅看到,布展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搭建组装展台,做最后准备工作,也有部分企业已经准备就绪,静待石化展开幕。

  “这是我们新装的触摸展示台,关于企业所有的产品、业务介绍都在里面,这个设备的使用可以让我们的产品看起来更直观易懂。”正在海科展台布展的工作人员介绍,海科集团不仅仅是炼化石油,他在电子化学品、新能源材料等多方面都有长足的发展,石墨烯导电浆料、石墨烯防腐涂料、电解液溶剂等都是我们公司的产品。其中,还拥有世界上最宽幅的锂电隔膜,这项技术在世界都是领先的。“目前,展台已全部搭建组装完成,只剩下设备的安装收尾工作。”

  此外,展厅内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华为展台了。“华为是首次参加石化展,很多人以为华为只做手机、通讯,其实华为涉及的产业非常多,石油化工也是其中的一方面。”华为展台布展的工作人员介绍道,这次华为特地带来了《油田行业解决方案》和《智慧化工园区解决方案》,希望能助力东营地区石化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会总展览面积约为1.6万多平方米,布展企业161家,其中特展61家,标展100家。除了海科集团、中石油、中石化等国内知名石油化工企业参展,参展企业还有埃克森美孚、复瑞渤、摩科瑞、卢克石油、瑞士巴太克、意大利埃尼以及中海油、招商局集团等,东营市内拥有原油进口权的地炼企业几乎全部特装参展。展会已经邀请了200余名国外客商,400名国内客商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国内外700余家成品油采购企业及加油站客户参与采购活动,预计专业买家突破3000人。

  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国内外石油化工知名企业形象展、石油化工安全与环保工艺技术设备展、“化育未来”主题科普展。同期还将举办2019第二届全国(东营)石化高峰论坛、2019第二届全球石油贸易大会、2019中国(东营)石化产业高端人才及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交流会、2019石油化工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高峰论坛四大同期会议以及东营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届时将邀请17家世界500强企业和部分知名石化企业高层参会,预计参会人员可达2000余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