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槐林公厕没水?相关部门:已作出整改

2019-04-2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1日讯(本网记者)近日,记者接到网友反映称,孤岛槐林内一处公厕无法正常使用,为游客带来不便。事情是否真像网友所说的这样呢?记者随后进行了实地探访。

  

  4月13日,记者来到了孤岛万亩槐林。在这里记者探访了槐林内的4座公厕,发现位于花海的一座公厕处于大门紧闭的状态,游客无法进入,另外三座公厕均正常开放。但开放的这3座公厕或多或少存在问题。记者进入其中一座正在开放的公厕内发现,冲水踏板形同虚设,一个坑位正在止不住的涓涓流水,另一个则在踩踏后毫无反应。在公厕外部,水龙头也处于停水状态,甚至在一个水槽中躺着一只死鸟。

  “现在开放了,前几天水压不行。”孤岛槐林景区负责人在电话里这样跟记者说道,“景区里面现在是让人设上水桶,开始让人工(服务)。我们也加强了管理,现在因为正在筹备槐花节,人手不到位,水管线接近训练基地那边现在施工有点受阻,正在协调。改造工程五一之前就能完成。”

  为此,记者18日再次探访了孤岛槐林景区,查看了景区公厕的整改情况。

  

  

  记者看到,原先完全没水的三个公厕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冲水踏板进行冲水了,仅有个别坑位因为某些原因,在坑口用石板压住不能使用。公厕外的水池内堆积的杂物被清除干净,水龙头也能正常出水了。但水压情况依然不容乐观,打开水龙头后仅有几股小水流,洗手依然不是非常方便。

  此外,原先未开放的位于花海处的公厕目前仍处于未开放的状态,并在玻璃门上张贴了“暂未开放”字样的标识。

  孤岛槐花节将至,槐林景区内游客日益增加,对景区相关设施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加大。希望不久的将来,孤岛槐林内部设施能得以完善。届时槐花绽放,迎接八方来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