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明潭公园喷泉不喷栈道藏“坑” 何时能修?

2019-04-24 18: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韩佳明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于莹心 见习记者 韩佳明)近日,有网友反映东营明潭公园内的喷泉设施长时间未开成为摆设。

  24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营明潭公园,发现喷泉处于干涸状态,未见有水喷出,“这个喷泉就刚修好的时候喷过几天,然后就没有再见到喷水。”附近的一位居民说道,他经常会来公园玩,最近几年从来没见这里的喷泉喷过,在大家眼里,这里的喷泉就是摆设。 

  不仅如此,在公园内的木栈道上,也建有喷泉喷头,但已经生锈了。

  此外,记者还发现,木栈道上的许多木板出现了松动、缺失现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喷泉不喷、木栈道损坏的情况,记者联系了明潭公园管理处,“我们已经向园林局养护处申报过好多次了,但就是没有过来维修的。”明潭公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园林局养护处,相关工作人员称有记录的仅有明潭公园足球场、篮球场场地的维修,停车场的建设,未收到木栈道的维修申请。至于喷泉,在2018年有过维修记录,且已经维修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