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场变“垃圾场”?隔着屏幕都闻到臭了

2019-04-24 18: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4日讯(本网记者)近日,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东营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场内堆满垃圾,臭味难闻。

  4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西二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宝龙广场地下停车场进行实地探访。刚进入停车场地下通道,一股刺鼻的气味便扑面而来,地面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垃圾袋,有些食物残汁甚至流到地面,地面脏乱不堪。探访过程中记者看到,在垃圾边停放着一辆垃圾车,有人正在清理垃圾现场。在停车场场内一角还堆放着不少未使用的建筑材料,落满了灰尘。

  此外,记者还发现,整个偌大的停车场内空空如也,只有零零散散的几辆车停在场内,相反在停车场入口处的道路两边,则停放着不少车辆,显得整条道路有些拥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