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东营青年黄河岸边唱响“黄河大合唱”

2019-04-26 13: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李乃馨)25日下午,共青团东营市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团委、东营市青年联合会、东营市学生联合会在东营区龙居镇黄河岸边联合举办“黄河大合唱”东营油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演活动。

  东营市关工委主任于树健,东营团市委书记王燕,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高波,东营区委副书记赵明印等油地校 46 个部门单位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黄河大合唱”东营油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演活动在龙居镇黄河岸边实景演出,以《五四爱国纪念歌》开始,主要分为“寻梦·青春的呐喊”“追梦·青春的力量”“筑梦·青春的担当”“圆梦·青春的使命”四个篇章,参演青年以大合唱、小合唱、舞蹈、朗诵等多种舞台形式,精彩演绎了《赤子心爱国情》《毕业歌》《五月的鲜花》《黄水谣》《保卫黄河》《摇着黄河走东西》《爱在荒原》《石油男子汉》《我的名字叫胜利》《强国一代有我在》《共圆中国梦》《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精彩呈现了自五四运动以来的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中国青年特别是东营油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的历史故事。

  “黄河大合唱”东营油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演活动是东营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项目,五四期间,团市委组织开展了油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东营市团支部活力挑战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争做“新时代最美青年”、青马工程、廉洁文化进校园、两红两优及青春担当好团队评选等系列活动,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年力量,组织动员东营市广大青年为推动新时代东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