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19-04-26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倩) 26日下午,东营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东营会堂召开。会议审议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捐赠收支情况报告,为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东营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资金收入513.91万元、物资价值88.66万元,发放救助款230.36万元、物资价值82.46万元,救助3580户,受益8908人次。此外,东营市红十字会还积极申报“小天使”基金4人,获批6人(含往年申报人员),获批18万元;申报“天使阳光”基金14人,获批1人,获批2万元。

  报告指出,2018年全市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2例,均被纳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见义勇为先进群体”。截至2018年底,全市累计5582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成功捐献32例。2018 年新增遗体登记志愿者54人、角膜72人、器官37人,成功捐献遗体9例、角膜6例、器官2,累计遗体登记志愿者193人、角膜248人、器官151人,成功捐献遗体19例、角膜23例、器官3例。

  “2018年,我们还深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做好备灾救灾工作。”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英慧说,下一步,东营市红十字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努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