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东营“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研讨会开幕

2019-04-29 09: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唐梦琳)4月29日9时,“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研讨会在东营市蓝海御华大饭店御华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主办方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教育厅、东营市人民政府。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会议主旨为聚焦黄河文化和 “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推介黄河入海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推动沿黄沿海城市一体化发展合作,整合山东省内沿黄文化旅游资源,打造 “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

  本次研讨会历时2天,参会人员共计约300人,邀请23名行业专家共议“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助力东营市精品旅游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