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东营支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4-29 19: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于莹心)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9日上午,武警东营支队开展“凝聚青春力量、献身强军事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武警东营支队的50余名官兵早早来到广饶县刘集村的《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在纪念馆馆长的带领下,全体官兵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党史陈列馆以及刘集支部旧址,在参观中,官兵们全面真实地了解了刘集党支部在革命时期领导当地人民英勇顽强对敌人斗争的英雄事迹,领会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诞生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范。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随着团员们在团旗前字字千钧、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团誓词,东营支队集中组织全体团员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在铮铮誓言中践行使命,在学习领悟中深化职责,在言语交流中砥砺党性,在思想共鸣中坚定忠诚。

  通过参观见学,广大官兵深深感受了当年艰苦的斗争环境,为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官兵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