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沿黄9市共同签署“黄河入海”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2019-04-29 1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4月29日上午,“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研讨会在山东东营召开。会上,山东省内沿黄9市共同签署《“黄河入海”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29日,来自全国文化旅游行业的专家学者,省外沿黄节点城市、环渤海特邀城市和省内15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旅行社和旅游企业代表齐聚东营,举行“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研讨会,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擘画沿黄、沿海城市文化旅游合作发展的新蓝图。会上,来自菏泽、济宁、泰安、聊城、济南、德州、淄博、滨州、东营9市共同签署《“黄河入海”文化旅游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沿黄、沿海城市文化旅游合作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

  东营市也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秉承“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加强互联互通,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沿黄、沿海文化旅游发展不断登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