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调研

2019-04-30 14:30: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4月29日下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调研。

  王磊实地查看了河海交汇景观和鸟类博物馆,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旅游区在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湿地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拥有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等独特的旅游资源,具有重要的文化、旅游和科研价值,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要加强对外推介,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黄河口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助推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更上水平。要加大信息化手段应用,加强鸟类博物馆数字化建设,使展品以虚拟的方式更加生动地展现在游客面前,增强游客的参与感互动感代入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加强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对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更多支持。

  东营市副市长刘美华,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