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东营市两单位获评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2019-05-02 12:5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李长宇

  近日,省委、省政府发布通报,对全省50家“2018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扬,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2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2年被评为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先后4次获此殊荣;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评企业。

  近年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围绕“‘双招双引’主阵地”目标定位,通过优化环境、搭建平台、提升服务的“三位一体”措施,积极支持企业引进、培养、用好人才,逐步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企业引育人才、人才支撑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局面。2018年以来,开发区先后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30人次,引进院士4人,新增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人、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新认定院士工作站1家、院士专家工作站1家,新增省级工程实验室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省级科技孵化器1家、省级众创空间4家,为入区人才提供了更广阔的用武之地。

  (记者 张利波 实习生 李长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