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返程你最想知道的事 小编替你备好

2019-05-04 08:03:00 来源: 东营网综合 作者: 赵鹏飞

亲爱的小伙伴们

假期你们过得还愉快吗?

有没有被庞大的旅游队伍和

高速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惊到

假期结束,今日就要返程

如何避开拥堵完成最后假期旅程

快来,小编教你一招

   5月3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获悉,5月2日东营高速公路车流量小幅回落,当日高速车流量为322788辆。“五一”假期前两天东营高速公路车流量为746750辆,预计4日将出现返程高峰。

   “五一”期间不仅各大景点人头涌涌,堵在路上也成为了一道风景线。随着4日回程高峰的到来,市民的出行也要及早做好规划。

   为此,交警提醒归乡返程的朋友们,请务必谨慎小心开车,不要疲劳驾驶。开车前,要检查车辆雨刮器、制动、灯光、轮胎等部件,做到安全无误;行驶中尽量减少来回并线和超车,加大前后车距,尽量选择跟车,不抢风头;最后,一定要郑重提醒,安全带就是生命的防护带!所以驾驶乘坐车辆,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务必系好安全带,在正面碰撞中可以让死亡率下降57%,侧面撞车时减少44%,翻车时可减少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