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嬉水公园公厕常年不开放 还能愉快“嬉戏”不?

2019-05-08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8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嬉水公园内公共厕所近半年来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无法正常使用,希望能尽快解决。

西处厕所升降门被锁死,无法打开

  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嬉水公园内进行实地探访,该园内分别有东、西两处厕所,东处厕所的铁皮升降门处于关闭状态。厕所附近一位在休息的阿姨告诉记者,该处厕所的升降门是可以自行推上去,虽然可以进出,但是没水。“东边这个厕所好像一直都没有水,这个升降门能手动抬上去,但是用的人也很少,里面也不是很干净。”

  记者将东处女厕升降门推上去之后,一股难闻的臭味扑鼻而来,厕所内地面随处可见肮脏的污渍,也并无水流冲刷厕所。

东处厕所升降门可自行打开

  随后记者又来到该公园西边的厕所,此处的铁皮升降门被锁死,无法打开。

  “我常年在这边锻炼,东处厕所会开放,西处的厕所只有在搞重大活动的时候才会对外开放使用,一般都锁着。”正在公园里锻炼的李大叔说道。附近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在她的印象中公园西处厕所就没开放过,基本上跟摆设一样。

  记者在公园内遇见了一位想要上厕所的女士,见到厕所是这样一番景象,便转身离开了。 “我觉得既然建了公共厕所就要物尽其用,公共厕所不对外开放,那跟不建又有什么区别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