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租金775.8万元!东营一国有加油站拍出天价

2019-05-0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贾志远)5月8日,山东黄河三角洲产权交易中心一起拍价年租金120万的国有加油站以775.8万的价格成交,创东营地区最高价。

  5月8日上午,山东黄河三角洲产权交易中心出现了令人心跳的场景。经过网上激烈角逐,起拍价年租金120万的国有加油站以775.8万的价格成交,这不仅是东营国有加油站租赁价格的天价,也是东营地区的最高价。

  本次竞拍的国有加油站市场估值年利润为400万,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设置了拍卖条件,前期进入了东营各大有进出口权的炼化企业进行推介,吸引炼化企业参与此次竞拍,东营有进出口权的炼化企业纷纷参与竞拍。“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真厉害,拍出了好价格。”国资管理部门对此次拍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