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感恩母亲节,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邀您共度亲子时光!

2019-05-09 16:4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游览第一站:

   科普

   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鸟类专题博物馆,展示面积3000平方米,集收藏、展示、宣传、教育、科研、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展示黄河口生态保护及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城市名片。

   地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门景区三号楼

   开馆时间:09:00—16:30

   游览第二站:

   豪放

   在黄河故道天然柳林景点之中您可以欣赏到,黄河、现行黄河入海河道、1976年至1996年之间的黄河故道以及这2万亩的天然柳林。漫步在木栈道,清新空气沁人心脾,生态风光映入眼帘,沿路风景美不胜收。

   游览第三站:【鸟类科普园】

   互动

   在鸟类科普园可以看到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鸟类东方白鹳、丹顶鶴等,国家二级保护鸟类大天鹅、灰鹤等鸟类。在这里还有一个小明星“天鹅小雪”。在这里也流传着一个美丽的故事,等待着你来发掘和探索。

   游览第四站:【湿地公园】

   探秘

   在黄河口湿地公园之中,您可以到雁湖码头乘坐东方白鹳号贵宾船,来领略湿地风光。在这里您能看到鸟儿在芦苇荡中玩耍,或者您会想到一句诗歌“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那么这种景色和意境真的是十分贴切的。船缓缓行驶,加上两边芦苇的衬托您可能会有一种曲径通幽的感觉。

   游览第五站:【泥滩捉蟹】

   亲子

   黄河口生态旅游的沙土和无污染的水质,正适合螃蟹的生存。景区的泥潭捉蟹,不管是带着孩子来游玩还是有喜欢挖蟹兴趣的游客,都是一个好去处。

   游览第六站:【远望楼】

地标

   在远望楼上你可以远眺黄河,找寻属于你和母亲河的那份记忆。站到“黄河入海口”石碑处,拍一张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留下这宝贵的一刻。在远望楼上您可以购买船票,乘坐黄河游船观河海交汇,一睹黄龙入海的壮丽景象。

   黄河口大湿地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酒店。

   地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门景区2号楼

   远望楼餐厅是黄河尾闾的最后一处特色餐厅。在这既能品味珍馐,还能眺望窗外壮丽的黄河风光,领略母亲河的浩瀚。

   地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远望楼二楼

   特色菜品

   大湿地酒店、远望楼餐厅经营菜品以黄河地域特色美食和野味为主;有黄河鲤鱼,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刀鱼等,充分享受黄河母亲的恩赐。

   特产

   这里既有黄河口黑陶、老粗布、苇编、芦苇画、中华齐笔、纪念折扇等制作精美、蕴含黄河口文化特色的工艺品,还有黄河口大米、黄河口小米、黄河口虾酱等正宗特产,是游客馈赠亲友、收藏留念的绝佳之选。

在母亲节这个属于妈妈们的节日

好好陪她们玩上一次

就像小时候妈妈带你去游乐场一样

你真切的关心和陪伴

对于她们来说才是最好的礼物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欢迎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