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公开征集形象代言人啦!快来参与吧!

2019-05-0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唐梦琳)8日,记者从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向社会公开征集形象代言人。

  本活动由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主办,山东力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评选对象为旅游各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如:旅行社、酒店、农家乐、民宿等一线服务人员,景区、景点、展馆等一线讲解员,在校大学生和媒体、领队等旅游资深人士。以及有志于利用摄影、文学、旅行、才艺等专长传播黄河口好声音者均可报名。

  其中,2019年5月1日—5月27日为网络投稿时间,组织推荐或自荐等方式均可,年龄不限,男女不限,职业不限。材料报送需要一张电子版生活照、工作照或与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相关照片以及个人简介材料(300字内);报名可通过关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微信服务号(dyhhkta),在导航栏里“最美代言”进入。同期进行网络投票,将候选人的照片、简介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播报,投票结果占评选比例为40%。2019 年5月27日—2019年5月29日进行专家评审,评审组委会将对入围人员进行评审,其中专家评分占60%,网络投票占40%,获奖名单将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示。

  评选规则为进行线上投票,将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投票活动,得票数前20名进入专家评审名单。评审组委会对网络得票前20名进行综合评审,得出最美黄河口代言人1名,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

  5月29日公布最终名单,领奖日期为2019年6月1日。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品华为P30手机一部;二等奖1名,奖品华为平板电脑一部;三等奖1名,奖品1000元现金(或购物卡)以及优秀奖若干,奖品获奖人员2019年免费畅游黄河口景区。所有获奖选手,将优先参与景区举办的各种优惠福利活动,优先参与景区的对外推介、宣传推广活动,优先参与景区的视频拍摄等(费用另计)。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参与进来为自己的家乡代言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