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坚持绘画8年 绘画让他更自信

2019-05-1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 11日上午,惠营美术与雪莲大剧院联合举办的“我爱雪莲 我的梦”少儿绘画比赛圆满落幕。在绘画现场,13岁男孩韩易航认真绘画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

  尽管只有13岁,但韩易航却是惠营美术的“老学生”了。“从5岁开始孩子就在这学画画,非常喜欢这的老师。”韩易航的妈妈崔女士说,从最初学习如何拿画笔到如今开始学素描,他一直在跟着惠营美术的老师学习,看着孩子在绘画方面在一天天进步,她也表示非常自豪,“孩子每次画画都非常认真,他从绘画中找到了自信。”

  “今天我画的是荷花,现在刚完成一朵。”韩易航告诉记者,从5岁开始,他便喜欢上绘画,8年来一直没有停下绘画的脚步,“有时间就画,一画就不想停下来。”

  在活动现场,都是像韩易航一样喜欢绘画的孩子,他们下笔有神,通过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