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十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开幕

2019-05-15 16: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5月15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副省长任爱荣,中国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徐延波,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等出席。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为主题,同期举办2019中国(广饶)国际车轮展览会、2019中国(广饶)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等展会。室内室外共设置6个展区,主要展出轮胎制品、轮毂制品、汽车保养维修设备、橡胶轮胎机械设备、橡胶原辅材料、汽车配件等七大类展品,展览面积达到4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705家,展览规模、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数量均突破往届,其中有米其林、佳通、固特异、中策等54家世界轮胎75强及世界500强企业,来自美国、俄罗斯、迪拜、加拿大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专业采购商到会参展。

  

  

  

  

  (记者:文/李成 图/张泉江)

  

  今年,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走过十个年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往届展会的盛况。

  

  第九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第七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汽车配件展览会

  

  

  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2015年5月1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山东广饶举办。

  第五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2014年5月1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第四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2013年5月15日至17日,第四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山东广饶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

  

  2012年5月15日,第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广饶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