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520 东营145对情侣领证脱单

2019-05-20 18: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 “520”,谐音“我爱你”,很多情侣选择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领证。“520”当天,东营区145对情侣登记结婚。

  “我们是早上7点多过来的,听说有人5、6点就过来了呢,看来大家都想选在这个充满爱意好日子结婚。”正在排队等候的李先生说道,选择520 登记结婚也成为年轻人表达浪漫和爱意的一种方式。

  在登记大厅的外面,还有不少商家趁此机会售卖玫瑰。“今天520登记结婚的比较多嘛,男生都会选择买一束玫瑰作为新婚礼物送给女友。”鲜花摊主马先生介绍,为了迎合今天的特殊节日,特意将每束玫瑰定价为9.9元,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

  “其实不仅仅是520,明天的’521’和即将到来的’527’都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期。”据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因为预估到特殊节日会人员爆满,东营区民政局采取分批次登记的应对措施,平均每批次是15--20人左右,同时增设一处结婚登记窗口,节约民众时间,确保每对新人都能满意而归。

  记者从东营区民政局了解到,截止到17时30分,东营区今天登记结婚的新人达到145对。“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只要幸福,每一天都是结婚的好日子。”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