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女子与丈夫吵架驾车前往海滩散心 涨潮遇险被过路渔船救起

2019-05-2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镜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1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镜旭) 21日,东营宋女士因与丈夫吵架独自驾车到广利港阳光浴场散心险些溺水身亡,幸而被过往渔船救起,免遭一难。

民警和渔民一同将落水的宋女士送回岸边

  5月20日晚,宋女士因与丈夫李某吵架心情不佳,于是开车到附近的广利港阳光浴场散心。因夜间光线不足,宋女士驶入浴场后,车辆便陷入了泥滩。慌张的宋女士马上向丈夫打电话求救,随后手机没电自动关机。接到妻子电话后,李某立即报警,与家人一起联合警方到现场寻找。凌晨4时40分,借着日出的微光,广利边防派出所民警和景区救援人员终于在阳光浴场一侧发现了宋女士驾驶的黑色轿车,但车内并没有发现宋女士。渐渐上涨的潮水淹没了海滩,找到宋女士的机会似乎越来越渺茫。

宋女士家人、民警、景区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在现场焦急等待

  21日上午8时,寻找了妻子一夜的李某手机突然响起,电话中称,一艘出海捕捞海螺的渔船在地笼网的浮漂上发现了宋女士。广利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同宋女士的家人赶往现场,在距离阳光浴场十几公里的一处海堤上同援救宋女士的渔船会合。

受到惊吓的宋女士在家人的看护下渐渐恢复意识

  该渔船的船长名叫赵雪山,21日清晨与3名渔民一同出海捕捞海螺,将要抵达作业区时,突然在海面浮漂上发现了宋女士,遂立刻驾船靠近,而此时宋女士几乎已经失去了意识,身体卡在浮漂和网具的缝隙中,靠着浮漂的浮力才没有溺水。赵雪山和同伴们立即将宋女士救起,为宋女士盖上大衣保暖,并联系上了宋女士的家人。

民警和宋女士的家人将宋女士送上救护车

  随后宋女士被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民警王海波与景区救援人员推断,宋女士在陷车后发现涨潮,独自离开车辆试图步行返回海堤,因夜间光线不足走错方向,反而向着海中走去了。

  民警提示,此种情况非常危险,遇到过路渔船属极低概率。特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夜间及气象环境不佳时,切勿独自驾车前往海滩,如遇陷车涨潮,可爬到车顶等待救援,联系警方和景区救援人员,路况不明时切勿独自行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