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521”广饶婚姻登记现高峰 两天159对情侣领证

2019-05-21 20: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李成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5月21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李成学)5月20日和5月21日,谐音“我爱你”,这两个寓意美好日子成为很多新人登记结婚的首选。两天时间,广饶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婚姻登记159对。

  5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广饶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厅内有许多前来登记的新人正在排队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工作人员也忙着审核材料。在婚姻登记处的新人心语心愿墙上,写满了新人们的满满的愿望和祝福,现场气氛热闹又甜蜜。

  据婚姻登记处任工作人员介绍,每年在这些特殊节日都会出现新人扎堆领证的情况,他们的工作量也比平时多了好几倍。为了能让新人在这浪漫的节日里领取结婚证,广饶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准备、并配足补充了工作人员,早上提前上班,中午延迟下班,只要新人带全手续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就一定能够领到证,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根据统计,520、521两天时间,广饶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婚姻登记159对,其中5月20日共办理婚姻登记108对,5月21日共办理婚姻登记51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