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多次盗窃快递被抓 落网时还穿着偷来的衣服

2019-05-2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2日讯(记者 贾志远)近日,东营警方在群众的积极举报下,抓获一名多次偷盗快递件的违法人员。经查,男子曾是快递员,被抓时还穿着偷来的衣服。

  5月初,东营公安分局黄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某快递点多次发生快递件丢失情况。接到举报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过勘察周边情况、调看相关监控视频、调查走访等工作,经分析研判初步锁定一形迹可疑的嫌疑人员。随后,民警在关注、查找该可疑人员的同时,发动周边群众、快递人员等积极举报。5月14日,办案民警再次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发现疑似嫌疑人,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其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人员张某系无业游民,之前曾在此地干过快递员。5月10日、12日两次到该快递点偷盗快递件共计6件,被抓时身上穿的正是之前盗窃来的上衣。经询问,张某对其盗窃快递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东营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