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端掉一非法燃气经营点 暂扣百余个“小炸弹”

2019-05-22 1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邢玉辉 李亚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2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邢玉辉 李亚光)近日,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功端掉一非法燃气经营窝点,现场查获液化气钢瓶、氧气乙炔瓶等百余个“小炸弹”。

  该窝点位于德州路与西二路交叉口以北100米处一修车场院内。5月21日上午,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燃气热力执法中队联合文汇街道执法中队、安监站共同突击检查,成功销毁该处非法燃气经营窝点。执法队当场查获数十个超期未检的大液化气钢瓶,五个超期未检的小液化气钢瓶和百余个氧气乙炔瓶以及导气管若干。

  行动中,燃气热力执法中队没收所有钢瓶,对超期钢瓶进行销毁,并按照国家《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山东省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相关当事人予以处罚。

    “下一步我们将坚决取缔此类非法燃气经营窝点,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瓶装气行为。“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大家在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时,一定要到正规充气站点充气。同时,还要注意钢瓶的使用期限,不用报废和超期不检、超期使用的钢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