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机关全面推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

2019-05-28 1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解鹏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8日讯(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解鹏龙)连日来,东营市公安机关全面推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掀起了全警大竞赛、大比武热潮,全力为实现东营新时代发展的目标定位贡献力量。

  市委部署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是深入贯彻“工作落实年”部署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吹响了激励东营市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号角。公安机关作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大竞赛、大比武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的具体推进措施,作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工作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标先进、奋起直追,努力在比学赶超中干出一番新业绩、干出一片新天地,着力推动东营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营市公安机关从扫黑除恶、维稳防控、破案打击、基层基础攻坚、营商环境优化、规范警务、公共安全监管、信访案件攻坚、改革创新、干部素质能力等10个方面开展全警大竞赛、大比武,全力推进更高层次平安东营建设,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抓紧抓实公共安全监管,用“全国眼光、全省先进、市内一流”标准,真赛、真比、真抓、真赶、真超越,奋力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协调和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大竞赛、大比武作为推动东营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动员全警精诚团结、尽锐出战,保比出干劲、比出担当、比出作为,比出争先进位的激情和魄力,营造你追我赶、竞相争先的生动局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