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东营好声音 大众网河口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5-31 11: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31日讯 (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 贾志远)5月31日上午,大众网河口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河口编辑部正式上线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河口区委书记、东营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苟增杰,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东营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田兵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典阔,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薄纯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炎,副区长胡琳,大众网东营站站长苏旬,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融媒体中心、大众网河口新闻中心全体人员等出席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大众网13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目前集团已建成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客户端和山东手机报为平台、以全省16市地方频道为保障,以微博、微信为延伸的互联网传播矩阵,打造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刘加增在致辞中表示,按照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主动权和领导权有关要求,以及网媒集团“一体两翼 垂直拓展 布局全国”的战略规划,目前省网媒集团正加快推进县域新闻中心建设,计划在今年6月30日前实现全省150多个县域新闻中心的全覆盖。届时,省网媒集团将成为全省唯一在全部县域设立新闻中心的媒体集团。

  刘加增说,大众网河口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河口编辑部正式成立后,将秉承大众网“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河口区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围绕河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渠道和平台,为网友提供最丰富的生活服务资讯和最精彩的上网体验,为全面建成区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河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在致辞时指出,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是大势所趋。成立河口区融媒体中心和大众网河口新闻中心,是河口区巩固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的鲜活实践,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成果,标志着河口区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将为河口区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史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仪式中,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与河口区委书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苟增杰共同为大众网河口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河口编辑部揭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