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述评会

2019-06-03 14:37:00 来源: 东营市政法委 作者:

  为深入推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活动,5月3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述评会,以科室为单位明确履职担当、创先争优的任务目标、思路措施,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委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委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了述职发言,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科室、单位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点评。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牛永昌作了点评讲话,指出,各科室、单位的述职发言充分体现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下一步,要按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的部署要求,以“我与支部齐奋进”活动为载体,党员干部之间、科室之间、支部之间开展以“比正气,增添正能量;比专业,提高专业素养;比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比创新,增创发展优势;比成绩,展示实际成效”为主要内容的“五比”竞赛,每季度调度评议进展情况,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牛永昌强调,科室长是机关工作的中坚和骨干,要围绕更好履职尽责、示范带动,从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把工作职责和规律特点吃透拿准;从谋篇布局上下功夫,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从专业素养上下功夫,勤学多练,专心专注,力争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从发扬钉钉子精神上下功夫,以一锤接着一锤敲的恒心毅力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力度,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科室、单位的干部职工作出榜样、当好表率,确保各项工作干到实处、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